close


自從去年農曆過年楓葉鼠生病之後,牠的健康狀況便時好時壞,這小生命能捱到2008我實在很高興。

希望牠能活久一點,多帶給家人一些歡樂。

雖然人說「新年新氣象」,但是放了一天假之後回到公司還是要收拾去年最後一天留下的爛攤子,所以實際上新年只是讓我放假在家擺爛一天而已,而且我相信新年第二天到公司上班我一定不會快樂orz

儘管如此,祝福的習俗還是免不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也請大家繼續忍受我的碎碎唸吧~ ̄▽ ̄/






↑鼠鼠賀年圖(攝於200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