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票活動已結束,按此觀看投票結果

雖然曾說過只要本K喜歡的配對全數落馬時就要把這篇文章刪除,但是因為本K支持的配對中有一組一路過關斬將拿到冠軍,所以這篇就不刪了。




恭喜鏡夜和環成為PTT-BL板第一屆同人組最萌配對冠軍!



環:孩子的媽~~我們兩人拿到冠軍了耶~~\(≧▽≦)/
鏡夜:拿到這種冠軍有什麼好得意的=口=

好了,既然生米都已經煮成熟飯(?),那就把治斐讓給馨吧^^/(喂!)





這場賽事老實說蠻跌破某K眼鏡的,本以為近來幾部在BL界迅速竄紅的少漫能大放異彩,結果還是少女漫畫略勝一籌。投票大抵來說還算公平,最熱門的作品所推出的配對不見得有最多人支持,老作中的經典配對也是有出線的機會;再加上投票者眾又不用擔心會有人灌票,所以投票結果沒什麼好挑剔的。

遺珠之憾嘛……我覺得絕望先生裡的准望配沒有任何人提名算是蠻讓人遺憾的(雖然我不萌這對),大概是因為PTT沒有絕望板吧?不過既然連監獄兔都有人提名了,這對沒被提名不是很怪嗎?





談談我支持哪些配對吧……

阿銀&桂(銀魂)
夫妻認定!不過因為老公太花,所以老婆壞掉了而且還跑去找寵物外遇=_=

土方&沖田(銀魂)
夫妻認定!不過最近夫妻倆一起被收進某人的後宮(啥)

阿銀&土方(銀魂)
外遇認定!動畫版第一官配我還能說什麼呢?

高杉&桂(銀魂)
舊情人認定!所以說與舊情人相見不一定只會被拉保險,還有可能會被砍喔♡

雁主從(十二國記)
主從認定!(廢話)
雖然我被山田章博畫的雁主從萌到而把票投給這一對,但是人家還沒看過《東之海神.西之滄海》呢(╯╭﹏╰)╭

鏡夜&環(櫻蘭)
夫妻認定!所以環還是把治斐讓給馨吧^^/(喂)





雖然以前也萌大佐X豆子,不過因為我已經不萌這對了,所以看到這對被提名我沒有任何感覺。這不叫花心!這叫「成長的歷程」!

至於為啥我明明以前萌L卻沒支持月&L這個配對呢?主要原因是:我沒必要萌一個人還必須連他參與的配對也要一起萌。當我腦中浮現月在L臨死前擺出的那副機車臉時,我便完全無法說服自己相信這兩人有BL的可能性;再說誰也不樂見精明的L會掉進月的友情陷阱吧?
要是投票項目改為「最萌受君」的話,人家大概就會投L一票吧(╯╭﹏╰)╭






連結Flicker 相片原始頁面:||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