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個主題名要取的這麼俗爛……|||)

第二十五話完食。這集L走了,月終於成為「新世界的神」,L支持者難過、月支持者高興,這集讓人心情十分複雜啊!一個人闔上眼之後,他的一生才能受到評斷,讓我們來看看與L有過直接或間接接觸的人對他有什麼看法吧!

以下是本部落格特派記者的採訪──

記者K:「請問大家,L在你們心中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呢?」
月:「是敵人(‵口′")(@)m」
海砂:「月的敵人就是我的敵人(‵口′")(@)m」
雷姆:「海砂的敵人就是我的敵人(‵口′")(@)m」
路克:「讓我好幾個月沒蘋果吃的人就是我的敵人(‵口′")(@)m」
總一郎:「看到他的樣子,我只覺得我把月教得很好。」
松田:「瞧不起人的傢伙!只不過是個有錢、愛吃甜食的樹懶而已=3=」
模木、相澤、宇生田:「不能同意松田更多了。」
伊出:「跟他不熟……」
南空:「雖然我沒見過L,但憑我女人的第六感來推測,L應該是個年輕的帥哥^Q^」
雷:「憑我男人的第七感(?)來推測,足不出戶的名偵探L應該是個長得見不得人的宅男吧?所以直美妳不要想太多了=_=+」
溫蒂:「我似乎成了他的陪葬品呢=3=」
艾伯:「這就是人蔘啊……<( ′-`)y-~」
渡:「名偵探的背後總有一位更偉大的發明家╮(′﹏‵)╭」(←阿笠博士也贊同XD)
羅傑:「我對小夥子不予置評。」
尼亞:「只要我跟梅洛在一起,就能夠超越L!」
梅洛:「只要我跟尼亞在一起,就能夠超越月XL (╯╭﹏╰)╭」
幽幽子:「這傢伙吃起來應該小碎骨很多吧 ̄▽ ̄a」
(謎之聲:好像有奇怪的人物混進來了=_=+)

總而言之,L的為人受到大家一致好評(?)

接下來是L在動畫中的畫面回顧──






OP1的畫面。在動畫中,L進入內心模式時是變成藍色的,月則是紅色的。



OP2的畫面,一邊吃甜食一邊轉轉轉的樣子好像精神病患orz



OP2的畫面,據說這是卡波拉XD
看來L在洛杉磯BB連續殺人事件中受到南空的精神感召之後,真的有去學卡波拉啊XDDD



還未正式露面的L。原作中此時的L是捲髮,但是動畫版改成與後期一致的直髮了。



這幕的表情好機車可是又好萌啊XD
與原作不同的是,動畫版的L從一開始就沒有眉毛……囧rz



原作中很可愛的表情,在動畫中陰森多了!



接到南空家屬報案的L。近距離看他的眼睛感覺還蠻恐怖的……



不是很重要的畫面,不過看起來真像痞子……



不管在原作還是動畫中都看起來很恐怖的倒影。



名場景!L與月的初遇!



名場景!「我就是L!」



為什麼照到陽光的L沒有消失呢?(喂)



配上台詞就是搭訕畫面了(笑)
不過L貧血的還真嚴重啊……



這是唬爛嗎?



名場景,畫得沒有原作搞笑。



被「死神」這兩個字嚇到這副德性,太誇張了吧?



很不好的吃相啊!好孩子不要學。



「月是我第一個朋友。」L的唬爛慣用伎倆......
這麼喜歡說謊難怪L的聲優會找騙人布的聲優來擔綱……



很能表現身陷險境的L。



可怕的淫笑?



偷摸海砂臀部被抓包的摩門特XD|||
L你怎麼可以這麼糟糕啊?(雖然你光是長相就很糟糕了……)



超欠打的表情,不過我喜歡XD



無錯,你是變態 ̄▽ ̄(@)m



被月和海砂合力放出的閃光彈閃到而露出這樣不爽的表情……



男人竟然會嘟嘴?(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