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貼我家這隻蠢鼠的圖了XD
因為這隻楓葉鼠每天都竭盡所能的躲著人類(尤其是我=_=),所以都找不到什麼機會可以拍牠。
這張是家兄趁牠睡覺時偷拍的。



家兄將牠抓在手上,然後餵牠吃餅......
看起來這傢伙的胸毛比小滴的還要豐厚雪白多了!



pipi2.jpg  
狀況外的表情。



本來打算把牠放在盒子裡面,然後拍牠從盒子裡探出頭的畫面,沒想到才放進去一秒鐘牠就迫不及待的爬出來了......|||



母上本來是一隻手捧著楓葉鼠、一隻手拿著漢堡包,讓楓葉鼠能夠探過頭去咬麵包邊;怎料牠吃著吃著就爬到漢堡包上扒芝麻來吃了......
等我把相機準備好的時候,牠已經吃飽要落跑啦~~~~~~



鼠:「為什麼我都躲在我的套房裡了妳還要拍我=_=+」



把自己塞進狹縫中的感覺,就像回到媽媽的肚子裡一樣安穩?



第一格:小鼠聞到食物的味道,匆忙地爬上紙盒子。
第二格:牠以為爬上紙盒之後就就能夠接近食物了,但其實並沒有。
第三格:因為食物還是沒有降下來,所以牠打算爬到鼠籠上面親自迎接食物。



總算拍到牠站立時的側面了♡
下次想拍牠站立時的正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