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下午和大哥、大嫂、勇伯一起到新竹市立動物園。
拜雨天之賜,遊客不會太多!門票10元,真像是象徵意義般的收一下入場費這樣^^bb
為了表示勇伯確實有跟著我們一起去動物園,我們特地在門口給牠拍了一張!
因為不小心把家兄的頭拍進去了,所以有請海人君擋一下......






結果我們來到動物園,第一個觀賞的小動物是自己帶過去的楓葉鼠......






跟木柵動物園不一樣,這裡的動物可以距離遊客比較近、比較有實在感。
第一個拍到的園區動物是羊咩咩~
我不是只拍到看板裡的羊啦!注意我有拍到柵欄後面那隻羊!






長鼻浣熊,也是距離遊客蠻近的。
相較木柵動物園的小動物都害羞地逃避遊客熱情的目光,新竹動物園的小動物比較不怕生?






露出憂鬱眼神的浣熊君?
看到牠圓滾滾的身材就想給牠抱下去!而且這是在腳邊的距離呢!






水鳥鳥籠中最讓人矚目的就是鵜鶘了。






到另外一區,可以在沒有籠子隔閡的情況下看見可以吃的家禽們喔!而且距離也很近!
不怕有獵人跑進來帶走一隻食材回家加菜嗎?






山羌一直趴在那邊,瞪著那些長翅膀的食材們。
喂!你們是室友耶,好好相處啦!過去搭一下話啊!






印象最深的是這兩個長臂猿活寶!
你們貼在那邊到底在偷看什麼啦wwwwww






黑:「咦?被發現了!?」
棕:「............(裝傻)」






棕色這隻一直在我前面晃呀晃的,好像非得等我給牠拍照才罷休。






虎兒們悠閒的午後。






一副MADAO 樣的公鹿,因為趴在籠子旁邊所以我就給牠拍了。
我記得有個小朋友看到牠的時候狂喊「駱駝耶~~~~~~」
結果他的同行遊客猛吐他槽XD






卡哇伊的小鹿,沒有籠子關著就那樣靜靜地站在積水邊,不怕牠跑去別區串門子喔?
我有摸到牠喔!超乖的!






孔雀耶!就在我一伸手就會被牠啄到的距離來回踱步 !
雖然木柵動物園的鳥類物種比較豐富,但還是像新竹動物園這樣近看比較有貼近動物的感動^_^






走頹廢風格的鴕鳥!
這隻鴕鳥在我拍牠之前,牠的頭似乎想貼近某位遊客帶的小孩子身上......





感想:

看來看去,還是我家勇杯比較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