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

1.劇情改編自《死亡筆記本》原作,只不過把「被寫入名字的人會死亡」這個設定改成「被寫入名字的人會有奇蹟發生。」

2.糟糕劇情預計會有,所以月或L的支持者在閱讀第六話之後最好要有心理準備......

3.前三話的模式大部分照原著走,所以寫得簡略些。

4.以下藍色的字皆是網頁連結,按下去會開啟新視窗。

5.新增第十二話(更新日期:2007/7/21)



Page 1. 筆記

「要是奇蹟這麼容易就發生,那我房間後面八成就躲了一隻外星人吧?」
早已不相信奇蹟的高材生--夜神月,一旦擁有了引發奇蹟的力量,將會如何顛覆這個世界呢?




Page 2. 規則

「外星人襲擊地球,是一個不可饒恕的犯罪計畫,召喚外星人前來地球的兇手,應該是在地球上生活的人類。」
為了對抗Kira的力量,傳說中的名偵探L登場!他將提出什麼樣的應對方針呢?




Page 3. 對手

「我可以想像你犯案的心情,不過……」螢幕中的男子露出輕蔑的笑容:「你是邪惡的!」
面對L的正面挑釁,月第一次做出失控的舉動!天才與天才的對決,正式展開!




Page 4. 尾行

「你不懂,男人的美色是成功的一半。」
月對路克說出了這樣的話,他到底想如何對付跟蹤他的FBI探員呢?




Page 5. 制裁

「真可惜啊!要是妳能活久一點,妳將會看到世界因為基樂而變得不一樣。」
殲滅了十二位FBI探員的月,下一個目標將是......?




Page 6. 信任

「我相信日本警方不管追查什麼案子,就算只有7%的破案機率也會追查到底吧?既然如此,為什麼要質疑我的行動呢?」
儘管見了面仍無法相互信任的搜查小組和L,他們有辦法併肩作戰嗎?




Page 7.監視

有問題!一個人開洋芋片怎麼可能會開得這麼歡樂?
在監視過程中,龍崎對月起了疑心。真相,正一步步逼近......




Page 8.接近(上)

在FBI拒絕幫助的情況下,L能在日本動用的調查員只剩下像這種糟糕的傢伙了嗎?
被命運牽引的兩人終於見面,一場稍一疏忽就會賠上性命的近身戰即將展開!




Page 9.接近(下)

鬧夠了吧,龍崎!其實你接近我,不是因為你想要考東應大學,而是……」
面對龍崎強勢的心理戰,月該怎麼反制呢?




Page 10.挑戰

現在妳手中有了奇蹟筆記本,妳有想過要拿它來做什麼嗎?
又有一位天使帶著奇蹟筆記本來到人間,這對月和龍崎將有什麼樣的衝擊呢?




Page 11.下海

我夜神月對女孩子的吸引力,就像奇蹟筆記本的執行力一樣萬無一失。
海砂在電視機前見到了被陷害而上電視的月。認出基樂的她,將會採取什麼行動呢?




Page 12.眼睛

如果妳在我的指揮下好好幫助我的話,不管是妳的願望還是我的理想,很快就能實現的。
海砂終於與月第一次接觸!這對月來說究竟是轉機還是危機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