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有捏,還沒看的人請不要點進去~





最後的結局與漫畫版不一樣。

在YB倉庫時,尼亞揭露了奇樂的真實身份,被松田打成重傷的月,在魅上的裝死掩護下逃離倉庫。







相澤等人見狀本來想去追他回來,不過尼亞阻止了他們。

尼亞:「呼呼~等一下再嘲笑他也不遲啊 -w-」







逃到了一個疑似廢棄工廠的地方,月因為受了傷又跑了很久,於是就躺在階梯上休息。







這時,在意識模糊的情況下,他看到了L的身影......







月:「已經死去的L站在我面前,我一定已經到天堂了吧?」







L:「不,其實我沒死。」

月:「什麼Σ( ̄□ ̄; )」

月完全清醒過來。

L:「不只是我,所有你以為被你殺害的人都沒有死去。你看看......」

月定睛一看,廢棄工廠門外聚集了無數的人,包括他本來以為已經死去的南空、雷、高田、梅洛等人......

月:「這...不可能...⊙△⊙|||」

L:「怎麼會不可能,難道你以為是幻覺嗎?」

理智線瞬間燒斷,月在準備暴走之前便因打擊過大而昏了過去。







路克坐在黃昏下的一座高塔上奸笑了起來,「嘿嘿...其實Death Note根本殺不死任何人,月被大家的合力演出騙了這麼多年都沒有看穿,實在太笨了!反正出目川監督策劃的整人作戰節目已經結束,就讓他恢復真實的生活吧!」







月,這就是人蔘啊!








以上內容純大噓(喂)

那篇文是參考這個惡搞寫出來的,人家比較喜歡這種結局啊咪~~(╯╭﹏╰)╭

死亡筆記本動畫版與漫畫版在結局上的差別,在於動畫版的月死狀沒像漫畫版那麼悽慘。

雖然有崩壞(!)、有跳舞(?)也有游泳(XD),但是求路克幫忙他的那段被刪掉了,不肯接受死亡的那段也被刪,取而代之的是月對那個還沒接觸死亡筆記本之前的自己的回憶。

月逃亡的那一段,雖然一句話也不說,但是那絕望的神情、奔跑時聽起來好像快哭出來的喘氣聲、以至於滿臉哀傷的闔上雙眼,都給觀眾有別於漫畫版的震撼。雖然沒有原作的結局那麼歡樂,但是至少該領便當的都領到了,這樣改也無傷大雅。

死亡筆記本第二部除了推理比第一部更扯外,戲劇性不輸於第一部,而我對第二部的感想也比第一部來的多,稍晚寫寫我對第二部的感想吧!

話說這部作品看完了,以後每週該改追哪一部來看呢...Qx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