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衣奪回
【本報訊】女神聖衣限定版一開放購買便出現採購熱潮,上圖是兩位消費者在搶購時的畫面。




忍辱負重的女神
雅:「我都給你跪了你還不快停止日蝕=_=+」
黑:「我停下日蝕後妳會怎麼對付我?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妳了=_=+」





女神的威嚴
沙加使勁丟出的三叉橶,雅典娜在沒有轉身的情況下輕易單手接住了O_o|||
難怪艾奧里亞向她出拳時她面無懼色……





沒停止日蝕之前不准殺生!
能這樣接住三叉橶也只有女神辦得到了……|||(或是說只有她會這樣接?)





喔嗄嗄嗄嗄嗄嗄~~~~
雅:「沒想到我的血這麼好用……囧a」





女神的威嚴(趴兔)
人質(?)獲釋......





黑帝斯的逆襲
沒有肉體的黑帝斯還是很威的……





雅典娜的反擊
雅典娜第一次展露拋擲技





前往極樂世界
雅典娜被黑帝斯拖走的那幕,讓我想到動畫版中她在眾人面前硬生生被海浪捲走的那段。





感受到雅典娜小宇宙的消失
星:「雅典娜,妳又死了嗎?=_________=|||」





星之子學園
我很能體會為什麼星矢不選擇青梅竹馬的美穗,女孩子果然長得漂亮比較吃香啊……





嘆息之壁
其實我相信把星矢當弓彈射向這面牆壁,它也是會壞掉的。畢竟星矢是傳說中連生命之柱看到他都會嘆息的男人啊……





OTZ
星矢和瞬攜手來到嘆息之壁前,相較之下紫龍冰河那組的戲份幾乎沒有……|||





女神的力量
妳不是前往伊利西亞了嗎=_=a





三位黃金聖鬥士復活!
剛從冰塊裡跑出來,閉著眼睛集氣嗎?





打破嘆息之壁的方法
集十二件黃金聖衣和十二位黃金聖鬥士的小宇宙,就可以打破嘆息之壁囉!






黃金聖鬥士第一次拿起武器
雖然集不到十二件黃金聖衣和十二個人,但還是可以開工吧?





星華
為了找星矢而跑到希臘卻在那裡失去記憶,也因此害得回到日本的星矢找不到她,這就叫做欲速則不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