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毛茸茸的傢伙最近聞起來臭臭的......
我沒給牠鋪鼠砂,牠都在塑膠箱裡找個地方小便,於是當牠在箱子裡跑來跑去時,很容易踩到那灘小便。
我最近在家的時間比較長,也許因為這個緣故,牠都一直在箱子裡跑來跑去吸引我注意,踩到小便的機率也變多了,因此身上臭臭的。
儘管我每看到箱子裡有小便就給它擦乾淨,但還是有我沒注意到的時候-_-
前天有把牠用溫水浸泡一會,今天又發現牠屁股沾著尿......|||
在我key這篇文章的時候,牠正不停的用兩隻後腳高速來回蹦蹦跳跳,是有這麼亢奮喔?






而且牠最近超喜歡咬我的!手一伸進鼠箱牠就抱著我的手指啃。
不過不是一咬見血的那種啃法,而是像摩擦牙齒般輕輕地囓。
前天看日劇的時候,因為牠一直在鼠箱裡跳楓葉鼠之舞,所以我把牠抱在懷裡跟牠一起看。
沒想到我回過神來時,發現我的衣服已經被牠咬出一個洞了。
這傢伙沒跟我一起專心看日劇,而是默默地專心搞破壞啊=_=|||






逆桑!調成微距來拍,的確畫面沒那麼糊了呢!






難得在深夜以外的時間看勇杯玩滾輪。
平常白天牠都是衝到鼠籠頂部然後往下跳這樣......






按下快門的時候牠還在鍵盤上,catch到畫面的時候牠已經在滑鼠旁邊了。






貼在鼠籠上的勇杯。






最近不斷爬到鼠籠上猛磨牙的勇杯。
平常就很好動的牠,現在常常處於抓狂狀態,可以叫牠冷靜一點嗎?






這個假期過得好快啊!我好像根本沒做到什麼事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