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伯好軟好好摸!我每天早上到公司都想摸楓葉鼠啊。°(°´Д`°)°。

最近發現新相機拍的勇伯跟以前那台拍的勇伯,有些角度看起來好像有點不一樣?
在暗色調的時候,眼神特別的............呣...天真?
其實勇伯本尊是很滑頭的喔!

前幾天在看先前母上養的楓葉鼠的照片時,發現了一件事--
她養的那幾隻鼠看起來都一副老實誠懇的樣子,為什麼就我養的勇伯看起來比較狡猾呢?
而且就只有我把鼠養出皮膚病QAQ
我是個爛飼主嗎?






脫毛還是脫得很嚴重,不過我放棄治療了!只要牠看起來過得開心就好。






打算把牠放在沙發中央的頂部拍照,但是牠總是會用最高速度衝到沙發邊緣的頂部,而且一副想往下跳的樣子。






鼠:「妳在看我嗎?」






勇杯嚐試著比較優雅的「下樓」方式。
鼠:「我聽說過只要撐著兩邊的牆,就可以慢慢地爬ㄒㄧㄚ......(碰咚!)」






磨牙還要特地爬上鼠籠,勇杯辛苦了!






最近常看牠掛成這個樣子磨牙。






就算兩腳懸空也要磨牙!






拚命爬鼠籠中。






上午看完日劇後,往鼠籠瞄一眼,看看勇伯有沒有在鼠箱裡趴趴走。
看到鼠箱裡沒有勇伯的影子,便心想牠應該在睡覺吧?
突然間,我覺得手上好像有什麼東西,這才想起--

勇杯一直在我手上啊啊啊啊啊~~~~~~

剛才看日劇的時候牠一直在鼠箱裡鬧,我就把牠捧出來摸。
但是因為劇情正演到精彩的地方,我就抱著牠沒把牠放回去。
他在我手中動來動去,我的雙眼直視螢幕,雙手則像機械一樣不停的換手捧牠,卻漸漸沒把牠放在心上。
沒多久就忘了......

我好害怕有一天心不在焉,把牠跟剩菜一起放進冰箱......

~~~~~~~~~~~~~~~~~~~~~~~~~~~~~~~

最近這幾天我發現,當家裏的看護把手伸向勇伯時,牠會一邊湊近聞一邊吱吱叫,很警戒的樣子;我的手伸過去時,牠就毫不猶豫地整隻趴上來了,然後開始啃啃咬咬。

牠會認人啊~~~~~~(°Д°;)

果然我的手指口感比較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