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我女兒好像要被野男人拐走了,而且這個野男人正好是我喜歡的那型(╯╭﹏╰)╭
  該怎麼辦才好呢?

 

 

好久沒畫我家那隻毛茸茸的傢伙了!

雖然pose跟上一張差不多,不過為了讓勇杯看起來更毛(?),輪廓部份我試著用小畫家的直線工具模擬感壓筆畫出來的感覺。作法是畫一條黑色粗直線、然後用白色細直線把它的其中一端削尖。至於效果......呃...似乎應該更努力呢!

白衣那位是R2艾伯喔!以前本來以為他R2卡面穿的是普通禮服,後來才知道是白軍裝啊!
畫到第三格其實已經很沒耐性了,把他畫得像小鳥遊真對不起!

附帶一提,教官不要白目~~~~~~~
總有一天我會把另外兩煩一起畫進來。(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