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跑到電腦前一邊盯著Nico的V家新曲PV看。
這天勇伯也很早起。鼠箱就在電腦桌旁邊,所以牠在起床做晨間體操我一定很快就注意到。
當牠發現我就在鼠箱旁邊時,立刻爬到鼠籠頂部、用後肢站著跟我打招呼。
看牠那麼熱情,我也很高興的把手伸過去要把牠接來。
但手還沒伸到牠面前,牠就往前一撲,掉下去了=_=
該說是牠太心急了呢?還是我動作太慢了呢?
掉下去之後牠還是很興奮的在鼠箱底部跳楓葉鼠之舞,我就自然而然的把牠抓起來......

「奇怪,為什麼勇杯溼溼的=_=a?」

這才注意到牠剛才墜落的地方是一大灘的鼠尿......|||
勇杯妳陰我啊・゚・(つд⊂)・゚・





最近這幾天,勇伯不像先前那麼貪吃了,給牠葵瓜子牠有時候居然扭頭就走!
比起他以前最熱愛的葵瓜子和杏仁果,牠現在似乎比較熱衷甜豌豆。
手臂掉毛的地方有時會發紅讓我很擔心。不過狀況時好時壞,我不認為先前看的獸醫能幫上什麼忙。

紅色尿液前幾天又出現一次,我覺得應該跟水分沒關係才對。
既然我沒給牠紅色的食物,紙盒也換成藍色的,牠的尿液不應該會受食物的影響而變紅啊!
看來是無解的問題啊!





 


 













↑這張被家兄唸了一頓。我在拍的時候只注意到「牠終於靜下來讓我拍了」,按下快門後才意識到牠咬的是橡皮筋啊orz





 


 






因為最近拍照總是拍得模模糊糊的,所以改用攝影。
以下是YouTube連結:

把衛生紙搬進紙盒的奮鬥過程。

勇伯:「妳不是應該要伸手來接我嗎(。ω。)?」

勇伯:「來接我啦(QωQ)」

咬咬手指、咬咬盒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