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跑到新竹找家兄。照慣例,要帶上一隻楓葉鼠。

看著勇伯身上越來越稀少的鼠毛,我心中暗自發誓:下週六一定帶妳去看醫生!
結果最後是我自己去看醫生了。(喂!)
沒辦法,春天忽冷忽熱,人也容易生病orz
不過沒關係,再下週六一定帶妳去看醫生!(雖然這麼說......)






來到新竹,家兄提議讓勇伯跟u-Bike station照一張。
家兄是怪人所以會這樣提議不意外,問題是我當時居然想也不想就同意了・゚・(つд⊂)・゚・
要是旁邊有路人的話,這絕對會讓人側目吧!?






近拍勇伯在u-Bike station的反應。






然後跑到家兄工作的地方,也拍張勇伯的照片留念!






勇伯到此一遊。






勇伯整隻貼在鼠籠上。
比起到誰的辦公室,牠似乎更想跑出籠子外趴趴走......






家兄買了一台新筆電,然後把舊筆電送我,還給我買了一支新滑鼠。
這是勇伯跟筆電勇姬(Young-G)、滑鼠勇毛(Young-Mouse)的合照。





晚餐時間,在家兄家吃大嫂煮的好料。飯後的紅豆湯走清淡養生風,不怎麼甜,也不會很軟爛,應該很適合勇伯吃,所以家兄就慫恿我拿一顆紅豆給牠。結果勇伯看到紅豆,一把搶走拿去啃XD

晚餐後是勇伯的 show time,光看牠掛在鼠籠的天花板上爬來爬去然後摔下來就覺得很有趣了^^







後來我發現勇伯一直抓癢,抓到鼠毛蓬亂得不像話;又發現牠一直窩在滾輪上、再不然就是把自己掛著,不知道是不是不想接觸鼠砂?這時我想起獸醫師說勇伯好像會對鼠砂過敏,於是立刻給牠在鼠砂上鋪了一層面紙。






本來是打算把面紙當地毯的,但牠看到面紙立刻就卯起來築巢......
算了,妳高興就好=_=






附上YouTube影片
整個晚上勇伯都想跑出來。
牠知道出口在那裡,但是牠不知道要推門出來,只知道要用蠻力咬那個地方,門當然紋風不動。
努力的方向錯誤就跟沒努力一樣!這就跟我負責的△△專案一直結不了案一樣orz
只要我輕輕拉開鼠籠的門,牠就瞬間溜出來,然後說什麼也不願意回去了。(當然我還是會拖牠回去)





隔天早上,早餐我吃了超好吃水煎包、超好吃夾蛋饅頭,以及紅豆湯和咖啡。因為份量太多了所以分成兩批吃......
勇伯也分到了一些饅頭,看牠吃得超開心~






早餐吃完吃午餐,好愜意的生活XD
我和大哥大嫂要去吃有名的小吃,怎麼會丟下勇伯不管呢?不過勇伯只能看著我們吃wwwwww
後面那鍋像咖哩的東西是五更腸旺。






家兄堅持要勇伯和小吃店招牌合照。
旁邊經過小朋友伸長脖子要看裡面的東西,不過裡面只有一隻掉毛掉得很嚴重的楓葉鼠而已......
他們的家長會不會覺得我們很怪啊......?






午餐後去北埔老街逛,家兄幫我買完擂茶後又堅持要勇伯和擂茶器具合照。






還要拍勇伯在袋子裡的樣子......
勇伯外出的時候都是待在這個袋子裡的喔!






無時無刻家兄都要我給勇伯拍照XD






晚上回到熟悉的鼠箱後,牠立刻跑進紙盒裡睡覺,睡醒後照樣捧著豌豆吃~
我從勇伯這淡定的表情,看不出牠這次的新竹行到底高不高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