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兄的女兒出生了。算輩份的話我是她姑姑,那勇伯就是她堂姐(喂!)
總之過幾天帶勇伯去新竹看看她吧!

勇伯精神越來越差了,總是趴在鼠箱一角或在紙盒裡睡,對食物的欲望也變得很低。
雖然晚上有時還是會用後腳站起來擂鼠箱吸引我注意,但是激動地爬到鼠籠上盯著我看的身影以不復見。
要帶牠去醫院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要跟醫生說:「勇伯精神不太好,幫我檢查一下!」嗎?
醫生恐怕會說「叛逆期的孩子比較不願意跟父母溝通」或是「早點下班陪陪牠,牠就會精神好了」之類的話來打發我......
總之沒有病徵我也不知道要帶牠去幹嘛Orz






這張被我拿去作成噗浪表情文字XD






趴著不動的勇伯。






又看起來很可憐了。






「拍三小!╬」






「咦?妳還在拍嗎?」






難得看到勇伯四腳朝天的樣子。





我拍的勇伯越來越沒精神,讓我例行性的貼圖也越來越沒勁Orz
不要啦!妳給我振作點~~~~~~・゚・(つ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