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家兄坐在客廳的椅子上,讓家裡的楓葉鼠伏在自己的肚子上睡覺。母上走過他面前時,他問母上:「妳看!牠有沒有像我的小孩啊!」

從此之後,母上就覺得這隻楓葉鼠是她的孫子了。

========以上為母上轉述========

(某天下午,某K悠閒的上網時間)
母上:「(捧著老鼠)你是我的金孫喔!來~滴唷,快叫奶奶!」
楓葉鼠:「○ω○......?」
某K:「母親大人,妳不會空虛到要一隻老鼠叫妳奶奶吧?」
母上:「沒辦法,我的兒女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生個孩子叫我奶奶。」
某K:「原來妳想被人家叫奶奶啊?那......奶奶~~~~♡」
母上:「妳是我女兒,不准叫我奶奶ˋ(‵口′")ˊ」
某K:「妳太挑剔了=3=」

(某天早上,某K出門前十分鍾)
某K:「(對著鼠籠)快!叫姑姑!」
楓葉鼠:「○ω○......?」

從此以後新家族確認──母上是楓葉鼠的奶奶,家兄是楓葉鼠的爸爸(雖然他不認,不過母上已經認定了),某K是楓葉鼠的姑姑。

每當楓葉鼠不乖時,母上就會說:「唉~做爸爸的都不教,隔代教養力有未逮。」

現代人真空虛啊……



當本尊遇見了分身......



(被迫)Kiss家兄臉頰的楓葉鼠



想逃亡的楓葉鼠



被捏成狐狸臉的楓葉鼠



近鏡頭的狐狸臉



咬著家兄手指的楓葉鼠



將自己拉長



企圖攀爬家兄的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